— 皇后Z —

沙雕小说生成器合成的 SJ

我的男友是老师

樱井翔最近受邀去京都大学当讲师。

松本润知道这个消息非常开心。

今天的课堂上,樱井翔在滔滔不绝的讲课,松本润半趴在课桌上,多云转晴的盯着樱井翔。

而樱井翔也时不时地用他那酷似八倍镜的眼睛瞄一下松本润。

这个课堂上,樱井翔散发着一种栀子花味的光芒,让松本润迟迟移不开眼睛。

“松本润,这道题你会做吗??”

“我……不会”

“那就好好听课,不要开小差”,樱井翔不经意间说道。

下课了,樱井翔环扫一圈教室,“松本润,跟我来办公室一趟。”

到了办公室,樱井翔轻轻地拨弄一下松本润的空气刘海,“好啊你,总盯着我看干啥?记住不要总看我,你看我我讲课会紧张。”

“你看我,我看你,你不看我我还看你,我看你你还不理我,那我就干你”松本润挑拨道。

樱井翔看着面前这个任性的小子无可奈何,都是自己惯出来的,“你还敢挑衅我?小心我罚你倒立抄课堂笔记抄十遍!”

“哼?你这话我都听腻了!每次都是这样,你哪次忍心罚我?能不能换个新鲜的”

樱井翔哈哈哈大笑,对这个任性的人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,“好啦,我还不是心疼你,不就是想让你好好听个课嘛,那你说怎样你才好好听课嘛?”

松本润瞪着卡姿兰大眼睛满脸天真的想,那不如就要一个飞吻吧。

于是松本润说,“嘻嘻,我要你亲我一下,但还不能碰到我”

樱井翔微微一笑,心领神会,这也太简单了吧。

于是他抬头,挺胸,收腹,吸气,用力,he~tui~,吐了一口痰到松本润脸上。

松本润顿时生气了:“你干嘛啊你,我要的是飞吻,你吐我干嘛啊”

“啊?飞吻啊?”,樱井翔慌了。

为了弥补过错,樱井翔立刻贴近松本润,以每秒三次的频率疯狂啄亲着松本润,足足亲了九千七百四十六下才肯罢休。

“哼,这还差不多”,松本润被亲的高兴了,自然就原谅了樱井翔。

然后松本润蹦蹦跳跳的回教室了,樱井翔看着松本润的背影,露出了笑不出来的微笑。

因为他的嘴亲肿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7)

2018-08-24

7

标签

SJ